日光燈沒有亮。
空調沒有開。
四周沒有人走動。
這個星期一不像平常的星期一。

一如預期的,
還在休假的S大人沒有來。

我想念白亮亮的日光燈。
我想念轟隆隆的空調。
我想念鬧哄哄的人聲。
我想念S大人。

我突然可以體會S大人想家的心情。

會想念並不是因為寂寞。

就算現在人聲鼎沸,熱鬧異常,
不應該感到寂寞,
但是,如果少了S大人,
我還是,
會想念。


S大人不在,沒人拍照。
所以今天沒照片。
這麼久沒見到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念?







----------

2012/10/29

這一個年,也只剩下最後的兩個月了。

我好愛每年的這個時候,因為不熱的,氣溫舒服

但,我也好怕這個時候,因為年終歲末,空氣裡總是會有一股反省的氣味,然後,我就會莫名的感到一陣心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