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sidarhuang.bbs@miou.twbbs.org (黃西達) 看板: Story
標 題: 白饅頭 (2)
發信站: 貓咪樂園 (12/12/04 12:40:01 Sun)

  
  「小胖…」一個男性的嗓音再一次叫喚著。

  我揹著包包,努力地繞過卡在狹窄的舊公寓樓梯間的沙發,頭也不回地繼續往

我住的四樓前進。

  「小胖,我一直叫妳,妳怎麼還一直走…喂…」

  男生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樓梯間,讓我不禁好奇地停下腳步回頭,卻見整個樓梯

間除了那張依然卡在一樓往二樓的樓梯上的沙發之外,就只有我和站在沙發旁,大

汗淋漓的他。

  「你…叫我?!」

  他挑起眉,看了看四周:「要不然妳以為我在跟沙發講話嗎?…快點來幫忙啦!

沙發重死了!」

  「你剛剛叫我什麼?」

  「還什麼什麼…不就是叫你小胖…」

  「你有沒有搞錯…你叫我…小胖…」我的語調已經在不自覺當中提高。

  「你這樣胖嘟嘟的,不叫小胖還能叫什麼!快點幫忙,沙發卡在樓梯間,別人

不好走路。」

  我想我一定是被氣憤衝昏頭了,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居高臨下,狠狠地

對沙發踹了一腳,…

  而那個笨重的沙發,居然就像水往低處流一樣,絲毫沒有任何阻力,…咚…咚…

咚…咚…直接滑落到一樓。

  「啊~~~」整個樓梯間在沙發撞到一樓地面引起巨響之後,縈繞著悽烈的慘叫

聲。

  「敢說我胖,你慢慢搬,搬到死好了!」

  一轉頭卻看到二樓的房客走出家門。

  六、七十歲的婆婆有一頭白髮,皺起的眉頭在她歷經歲月刻畫的臉上更顯得深

刻:「搬家具啊!那趕快搬一搬,不要一邊搬一邊玩,這樣很危險!」

  「婆婆,你誤會了,那不是我…」

  「妳看妳朋友搬得多辛苦,你還不快點幫忙,還杵在那幹嘛,沙發太大了,一

個人怎麼控制方向…」婆婆老歸老,講話中氣倒是十足。

  眼看我完全脫不了身,牙一咬我只好再度回到一樓。

  「小胖,謝謝妳!」

  「就跟你說我不叫小胖!」

  「妳從小到大沒被叫過小胖,我不相信,要不然你的小名叫什麼?」

  「莫名其妙,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喂…你用力一點好不好,沙發很重ㄟ…」

  「敏儀,妳在這媟F嘛?」唐翊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一轉頭,卻聽她又喊:「咦!

你不是陸翔嗎?…你怎麼會在這堙H」

  

待續
--
Origin: 貓咪樂園 (miou.twbbs.org)
一個以看板文章為主, 重質不重量的 溫馨小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7-2-13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