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sidarhuang.bbs@miou.twbbs.org (黃西達) 看板: Story
標 題: 白饅頭 (8)
發信站: 貓咪樂園 (12/12/04 13:20:02 Sun)

  
  雖然我知道這一、兩個禮拜品湲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最明顯的是,家埵n久

沒有開火了),但是,當我知道有事情發生在品湲身上時,就彷彿突然在我們平靜

的生活堨廑i了一個巨大的石頭。

  石頭撲通一聲,激起了巨大的水花,然後在平靜的湖面引起漣漪,一圈又一圈,

一圈再一圈,直到整個水面不再有平靜的地方,…我彷彿已經無法再想起平靜的水

面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胡正凱站在門前對品湲說:「我們分手吧!」

  
  那是搬冰箱之後的第二個周末早上,唐翊和亞萱一早就出門了,而我拎著我的

早餐正走在三樓往四樓的階梯上,

  品湲沒有說一句話,晶瀅的淚水卻從眼角滑落。

  我不知道我是從那堥茠澈i氣與力量,一個腳步向前就是給胡正凱一個振耳的

巴掌…

  「胡正凱,你不要太過份!品湲對你那堣ㄕn,你要這樣對待她…你真的…」

即使品湲已經拉著我的手,但是,我還是使命地想再給他致命的一擊…

  「敏儀,妳不要管,…」正當品湲已經拖不住我時,她索性放開我,破口大喊

著:「…妳不懂…妳什麼都不知道,…」

  「可…可是我…」面對品湲突然而來的強硬態度,我反而僵立在當下,不知如

何是好。

  「白敏儀,妳跟我下去!」不知道何時出現的陸翔,站在我身邊,拉著我說著。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正面與他產生衝突,而是順從地聽他的話跟他下樓。




  待續
--
Origin: 貓咪樂園 (miou.twbbs.org)
一個以看板文章為主, 重質不重量的 溫馨小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7-2-13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