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sidarhuang.bbs@miou.twbbs.org (黃西達) 看板: Story
標 題: 白饅頭 (7)
發信站: 貓咪樂園 (12/12/04 13:20:01 Sun)

 
  相信我,我會跟冰箱一起站在捷運站外,絕對不是因為眼前這該死的傢伙說的

那一句話:「人長得不漂亮也就算了,千萬不要連心腸都不好…」

  
  「那個,…小…」

  「如果你敢讓我聽到一點點不如意的字眼,我立刻掉頭就走…」

  「我的意思是說,妳做人真是好…天無絕人之路…好心一定會有好報…」

  「『天無絕人之路』和『好心有好報』有什麼關係…你的形容詞一定要弄得這

麼奇怪嗎?」

  
  他手上的冰箱不大,果然就是所謂的小冰箱,一個人扛是吃力了一點,但是兩

個人搬卻更不好施力。

  我只是一路跟在他和他的冰箱後面,除了反駁他說的話,好像也沒有什麼需要

我出手去做。

  後來,我嚴重懷疑,…這個人根本只是想拖個人下水,來襯脫他的…完美。

  
  「人家會以為我是在幫你搬冰箱!」他說。

  「…然後呢?」

  「然後人家就會說,…這個男的不僅長得帥,而且心腸真是好,…天底下怎麼

會有這種才色兼具的男人!」

  噁~~「給我塑膠袋…快…」我說。

  「你不能吐!會被罰錢!」他說。

  「那是吃東西會被罰錢,有人規定坐捷運不能暈車的嗎?」

  「那倒沒有…不過…咦!妳在這媯奶@下,我馬上回來…」

  他居然就這樣給我行色匆匆地往捷運站堶惆咫F,留下我和一台小冰箱站在捷

運站前。

  美好的週末假日,我幹嘛沒事要和一台冰箱度過啊!!

  五分鐘之後,他又出現在我面前。

  「不好意思,…我剛剛好像看到品湲一個人,…所以才…」

  「你看錯了吧!品湲現在正和胡家兩兄弟在一起…」

  「說的也是…」他喃喃地說著。

  
  一分鐘前和一分鐘後的日子,變化應該不大吧?

  那麼今天和明天應該也不會有落差太大的表現。

  也許我們就是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著日子,…但是很多時候,事情的發展就是

會出乎意料的不如預期。

  看著陸翔再度扛上小冰箱的我,那一刻真的沒把陸翔的話放在心上。

  後來我才知道,那一天陸翔是真的在捷運站看到行色落寞的品湲,獨自一人。



  待續
--
Origin: 貓咪樂園 (miou.twbbs.org)
一個以看板文章為主, 重質不重量的 溫馨小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7-2-13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