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sidarhuang.bbs@miou.twbbs.org (黃西達) 看板: Story
標 題: 白饅頭 (6)
發信站: 貓咪樂園 (12/12/04 13:20:01 Sun)

  
  「我真的覺得妳應該要減肥!」

  「姓陸的,肉長在我身上,你管我要不要減肥…」

  「品湲、唐翊、亞萱都是瘦的,我和陳育堯也是標準身材,住在二樓的婆婆身

體看起來很硬朗,也不胖,一樓的那對郎才女貌的夫妻更不用說了,…要不是你身

上的肉,我看馬英九都可以來頒個『標準體重市民』的獎座給我們整棟大樓了…」

  「我才不胖,挺多只是叫嬰兒肥…」

  「妳都幾歲了,不要跟我說妳還要用奶瓶喝奶…」

  「你們兩個真的很厲害,可以吵那麼久,…亞萱都出門了,對了,品湲,妳今

天要和胡正凱去那堿鸕|?」

  「和他弟講好了,今天要去木柵動物園…」

  「有沒有搞錯啊!他弟又跟著一起去…」

  「沒辦法,誰叫他爸和他媽老來得子,難得假日只好偶爾帶他弟出來玩,好讓

他媽能休息。」

  「真是佩服妳,要我顧小孩我才不幹,…對了,陸翔,你這麼早起幹嘛?」

  「我要去拿冰箱…」

  「冰箱?!」

  「我的蕃茄醬開罐之後不冷藏會壞掉!」

  「所以你為了冰蕃茄醬特地去買冰箱?!」

  「本來要去買了,後來一個高中的學長要搬回南部,所以要把他的小冰箱送

我,不過我得自己過去拿…」

  「房東不是和你們一起住嗎?怎麼房東也不用冰箱的?」品湲問道。

  「房東沒和我們一起住,除了租我和陳育堯的兩間房間之外,其他那兩間他拿

來當倉庫。所以除了床和書桌,其他的家俱我們都要自己想辦法…」

  「虧你們還能找得到沙發。」

  「妳別看那個沙發破破爛爛的,我可是和學校課外組的組長周旋了很久,他才

把要淘汰的沙發給我們。」

  「這次你要去那媟h冰箱?」

  「我那個學長也在木柵附近…」

  「那要不要一起走?!」品湲揹起她的袋子說道。

  「我和學長約比較晚,妳先走好了…」

  「你的冰箱像冰桶那麼大嗎?你一個人搬得動嗎?」

  「啊~~我怎麼沒想到…」他好像直到這一刻才突然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我看你最好找個人幫你…你不用看我,我要去幫學生補課,來不及了,我先

走一步…」唐翊拿起她的包包一溜湮地跑了。

  
  吃完早餐,我就要回去睡我的回籠覺了,而那一口荷包蛋是我最後一口早餐。

  「小胖!吃完早餐最好要運動一下,我看妳就和我去搬冰箱吧!!!」



  待續
--
Origin: 貓咪樂園 (miou.twbbs.org)
一個以看板文章為主, 重質不重量的 溫馨小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7-2-13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