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sidarhuang.bbs@miou.twbbs.org (黃西達) 看板: Story
標 題: 白饅頭 (1)
發信站: 貓咪樂園 (12/12/04 12:40:00 Sun)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有一頭又黑又亮的長髮。

  一雙活靈活現的眼睛。

  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巴。

  我能從廚房媞搘X一盤又一盤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

  當我坐在鋼琴旁,鋼琴總能流洩出優美的古典音樂。

  我的眼光獨到,進出股市一定小有進帳。

  
  我想,我若稱不上美麗動人,應該也稱得上可愛迷人。

  若稱不上聰明絕頂,應該也稱得上一身好本領。

  換成古人的說法就是:「就算給我十個廚房和十個廳堂,我也能夠進出了得。」

  
  我叫「白敏儀」

  小名叫……

  「小胖」一個男性的嗓音再一次地叫喚道。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強烈地感受到,原來我自己想成為或自以為是的那種人,在

別人眼堜帠有很大的出入。

  
  說得清楚一點就是,有一頭漂亮長髮,有辦法在廚房做出美食的是品湲,我只

是負責端菜;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手指可以在鋼琴上流動出一首首優美音樂的是亞

萱,我不過是在她彈奏的時候坐在鋼琴旁邊罷了;有漂亮的鼻子和嘴巴,對理財很

有一套的是唐翊,我只是在得到她的情報的時候,可以因此小賺一筆。

  
  雖然,我是這麼的希望我也能有這些優點。

  但是,有些東西是學不來的,而有些東西就算是學來了,也不可能因此而像某

個人。

  自己才是那個可以扮演好「自己」這個角色的人,而「自己」永遠是別人學不

來,也改變不了的。

  我是在很久之後才發現的。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叫「白敏儀」

  小名不叫「小胖」

  你可以叫我「白饅頭」

  


故事開始了… ^^
--
Origin: 貓咪樂園 (miou.twbbs.org)
一個以看板文章為主, 重質不重量的 溫馨小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7-2-13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