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sidarhuang.bbs@miou.twbbs.org (黃西達) 看板: Story
標 題: 白饅頭 (3)
發信站: 貓咪樂園 (12/12/04 12:40:01 Sun)

  
  就算是美少女團體,團員之間也應該會有各自不同的style,即使只是在頭髮上

做文章:長髮、短髮、直髮、捲髮、黑的、紅的、黃的、金的…,有時候就是一個

很大的差別。

  即使是一起到人世間報到,感情再好的雙胞胎,也會追求各自的獨特性。

  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我想,其他人應該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但是,當我順利成為大學新鮮人,揹著簡單的行李踏進宿舍的那一刻,我被眼

前的情形嚇了一大跳,…

  那三個人站在各自的衣櫥前,因為我的開門聲全都轉過頭來側著臉看著我。

  一樣的髮型,同樣的髮色,一樣的運動服,同款的球鞋,以及相同的45°角側

臉。

  就算布蘭妮正紅,小甜甜的金色捲捲頭髮型風行,但是應該也不會有這麼巧的

事。

  我想,我若不是置身在鏡子的世界堙A就是看到被媽媽精心打扮成一模一樣的

三胞胎。

  然後,…

  
  我聽到一陣大笑!

  
  唐翊捧著肚子,對著也掩著嘴笑的品湲和亞萱,說著:「你們看吧!我就說一

定很好玩,她被我們嚇到了!」

  然後,電話響了…

  
  唐翊接起電話,笑聲在下一秒退去,一本正經地說:「你好,這堿O鬍鬚張魯

肉飯,我們接受外送服務,請問你需要些什麼?」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三個從高中開始就是同班同學,後來居然還一起上了同一

間大學,品湲和亞萱分派到同一間寢室,原本住隔壁間的唐翊不願意被排除在外,

所以和別人交換了房間。

  
  開學後的一個月,校園堬捷ヰ漪女三胞胎是我的室友,宿舍中的電話老是會

有陌生的男生打來要求聯誼。(一個月後,她們各自去換了不同的髮型,校園看不

到三胞胎了,但是我們這一個寢室的電話卻似乎仍然沒有善罷甘休的時候)。

  
  而我,再度驗証了「美女總是忙碌的」這句早已成為定理的名言。

  她們三個人果然一個比一個忙碌。

  
  就是偶爾出現在宿舍,品湲一定有講不完的電話,亞萱則是對著琴譜,一雙手

不停地在空無一物的桌上彈奏,而唐翊不是在準備家教的東西,就是在畫社團的海

報,要不然就是在研究股市的走向,再不然就是忙著接起電話時的角色扮演:「XX

派出所你好!」「XX醫院太平間!」…或是「這堿O陰曹地府,上刀山請按一,下

油鍋請按二,或按0,今天將由白無常為你服務…」(說也奇怪,排隊要求聯誼的

男生都沒有被嚇退過…)

  
  大學新鮮人的這一年,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過了,留下印象的除了我一踏進宿

舍時看到的三胞胎,以及即使已經住了一年,仍然搞不清楚自己到底住在什麼地方

的迷思之外,似乎什麼都沒有了…

  
  大一即將結束的夏天,…

  品湲說:「我受不了一直吃外面的便當了,我想偶爾自己煮點家常菜。」

  亞萱說:「我想把家堛瑪琴帶來,可是宿舍放不下我的琴。」

  唐翊說:「十一點準時關燈,十二點有門禁,都什麼時代了,還要按表操課,

遲早有一天會磨掉我創新的想法,…我要搬出宿舍…」

  至於我,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當初我要搬的理由,學校餐廳的飯再難吃,這樣

一年下來,我好歹也胖了三公斤,而我的手指…連有標字母的電腦鍵盤都搞不定

了,更何況是長得一模一樣的黑白琴鍵,至於創新的想法,…時間到了就該吃飯,

天色晚了就該睡覺,這是不變的道理,我不懂為什麼要創新…,而宿舍的門禁是十

點對我而言也沒關係,因為我最晚的一堂課七點就下課了,下了課我又沒地方去,

只能回宿舍。

  如果真要有一個我和她們一起搬出宿舍的理由,我想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

  她們三個是大家眼中不折不扣的美女,我常和她們在一起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

影響吧!!

  
  「還好醜不會傳染,要不然世界上就多了三個長得礙眼的人了!」陸翔說。

  
待續
--
Origin: 貓咪樂園 (miou.twbbs.org)
一個以看板文章為主, 重質不重量的 溫馨小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7-2-13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