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
情況是有點出乎意料。

日光燈亮了。
空調開了。

S大人回來了,
有點難過。
有點自責。

因為,
我和我的兄弟們沒有依約,
活得健健康康!

S大人放假前做的防坡堤雖然發揮了作用,
但是,這個底座的本身就是個會漏水的設計。

我和幾個兄弟撐過來了,
大部分的兄弟卻一個一個倒下。

24-1  

沒有什麼好難過的,真的!
對我們而言,
能活下去的人是因為得到倒下去的人的祝福,

所以,
所有的人都應該為我們活過來的人感到高興才對。

大家呢?
休了五天的假之後,都回到原本的崗位了嗎?
都過得好嗎?

我希望,
只有我過得有點灰頭土臉而已!








----------

2012/11/1

經歷"生"、"老"、"病"、"死"的次數,似乎只能隨著年紀的增加而累積。

除了"生"之外,似乎都不是件讓人開心的事,而事實上是,即使是"生",感覺也是一種痛。

生命要告訴我們的,到底是什麼啊?

是人生難免經歷苦痛?

還是就因為註定會有這些苦痛,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人事物?

我是不是又在感傷了?哈哈哈…應該是歲末病毒發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