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

長0.2cm,寬0.1cm!

呈陀圓長扁形!



對這個世界來說,我…

微小的可以。



我是…



「蟑螂大便!」



當然不是!長得再像也不是!



會不會因為這樣的誤解感到生氣?



廢話!當然生氣,誰會想要像大便!更何況還是蟑螂的。

我雖然不夠聰明,不夠有智慧,不夠博學多聞,但是,我至少還是知道,這位別

名為小強的先生,有著人人喊打的本領,我不以為他的大便會受歡迎到什麼程度。




再說,我個頭雖小,長得雖不起眼,我還是認為我有其獨特性。

而獨特性之所以叫獨特,就是沒有人學得來。

因此,就算今天有人說我長得像鑽石,我還是一樣的答案,「廢話!當然生氣!」



我不是自命清高,或是愛生氣。



打個比喻好了!



就像你指著ET喊劉德華

劉德華會哭,ET可能也會哭,

因為劉德華或許是地球上最帥的男人,ET也有可能是外星球裏最酷的生物

所以,不管是在地球說劉德華像ET,或是在外星球說ET像劉德華,都是一種

污辱。


所以,我就是我!不是其他的任何人!



所以,我到底是什麼?

問得好!


我可以斬釘截鐵告訴你,我是種子!

「那一種種子?」

我不知道!

「什麼?」

有什麼好驚訝的!?你連蟑螂大便和種子都分不清楚了,我至少知道自己是種

子,可比你強多了。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真的不是什麼大新聞。

就像一個人從小到大沒有人叫他的名字,我想,他也不會知道自己叫什麼。



而我,當我發現這個世界的時候,天花板上是白亮亮的日光燈,我和一些長得跟

我很像的朋友正被放進一個透明的夾鏈袋裏。接著,將我接過手的人雄心壯志地

說,「放心交給我!我一定會種得很好!」



然後,他拿著我們,走過一段路,到另一個天花板依然是白亮亮的日光燈的地方。

他隨手放在桌子上,剛開始的時候,偶爾會有人把我和我的兄弟們一起拿起來,

「這是什麼?」

「呵呵~」把我拿回來的人總是會笑了笑,「種子!敬請期待~」




「期待」那兩個字之後,已經過了三個月。這三個月裏,我發現這是一個遺忘比

期待來得容易發生的世界。我四周的環境堆得東西愈來愈多,我們甚至被好好地

收拾好,放在一個角落裏。我開始懷疑,把我拎回來的人,已經忘了這件事了。



我是種子!每天天花板上的日光燈一亮,我就會告訴自己一次。

我曾經聽過,一個神奇種子的神話故事。之所以稱為神奇,是因為它一夕之間就

長到天空。



但是,既然拎我回來的人不叫傑克,我也不可能是魔豆。事實上,我沒有想過要

留下什麼神話,我現在只擔心,如果我再一直待在夾鏈袋裏,我看我再花個十年,

也沒辦法冒出芽,更別說知道自己是誰了。

1-2      

1-1  
        


如果已經有人知道我是誰

請來信幫我解開疑惑

謝謝!




----------
2012/9/20  

話說,我光只插入圖片,就搞了我快一個小時。人啊…是這麼容易遺忘的動物嗎?還是只有我有這種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