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熱鬧」,倒不如說「混亂」!


我們和原子筆、螢光筆、膠水、優碘、剪刀、茶包…為鄰。

在超人、足球員、史努比、查理布朗、熊貓…的眼光下生活。

周圍不只有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還有黑色、白色、淡藍色、

淡綠色、深紅色、…

2-1 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熱鬧有趣的事情太多,

往往讓人目不暇及。

到最後,變得一點重點都沒有,

只覺得一片混亂!



如果我們一直以這樣的形態夾雜其中,

真的會有人看到我們嗎?

2-2 我在這裡  


要怎麼樣,我們才能不被這個世界忽略。

就只是這樣默默地躺在夾鏈袋裏,

在某一個下午被整齊地收放在這裏,

真的會有人還記得我們嗎?



但是,三個月過去了,

我們沒被移動過。



是不是能給我們另外一種方式,

可以讓我們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熱鬧也好,混亂也好

真正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認識了之後,會不會失望多於期待?



我…還是好奇!




----------
2012/9/24:

重看照片,覺得好驚喜(照片都拍糊了,果然是好大的"驚喜")

當初拿了好多世足賽的cool卡…迷了帥帥的超人(很帥…但內容是什麼啊????忘光…)…

還看了強尼戴普的巧克力冒險工廠(電影的內容我忘光了,但是最近不小心看了羅德‧達爾的原著…超好看,搞得我很想去找他的其他書,有機會來寫推薦文好了…這個我說說,不要當真)

現在的辦公室桌子,還是亂得可以,我的桌子好像一向凌亂(亂中有序?)

只是partition上現在只剩下2012年的行事曆、朋友從法國寄給我的明信片、2010年全家送的小新磁鐵,和一堆公事上用得到東西和通訊錄…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想不到經過了這些年後,我的生活…居然變得如此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