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大人,人如其名,是個不折不扣的「大人」(年紀!),而且…很像「一條蟲」

3-1  


當他將我放進夾鏈袋中,放在他的桌子三個月後,
我發現,「人類」還真的是個有趣的生物。
之所以說有趣,是因為他們明明是一個已經成形的個體,
卻常常在不同的環境,會有不同的表現手法。

 遇到壓力的時候,會變形! 
3-2  
 
不得不的時候,要倒立也可!
3-3  

會火大!
3-4    
還會耍冷! 
3-5  
別過頭的時候,故作瀟灑!
 3-6  
 被誇的時候,自以為獨一無二,是世界之王!

 3-7  

雖然如此多變…
最厲害的是,S大人的本質卻一直沒變,
有一顆柔軟的心(聽說,「蟲」本來就軟軟的~~)

他的某些行動雖然緩慢,例如,他說「要種我」這件事。
他遺忘的能力雖然異於常人,例如,他說「要種我」這件事。

但是,緩慢不代表不動,遺忘不代表從此不會記起。 

S大人真的有不受外界影響的一顆柔軟的心,
只要我可以耐住性子,
或是,某一天表達「我想要成長」的心意給他(拖夢應該是個不錯的方式)。

我想,他應該會願意圓了我的心願。 
並不是一點可能性都沒有。
我只要再多一點耐性,
還是有很多的可能。 




-----------
2012/9/25

據說,人只要學會一種技能,就不會忘記,例如:走路、拿筷子、騎腳踏車…

那用繪圖軟體呢?

今天在整理這一篇的時候,發現當初放了好多圖…當時用繪圖軟體的功力很弱,頂多只能說,我很盡力了

想不到,多年後再回頭看…才發現…今天的我,更慘,可能連怎麼用繪圖軟體都忘了,想了半天,也想不起來當初是用那一種軟體去做的編輯…

果然啊果然…我的腦容量應該還是很大…因為該記住的…也都被我忘光了…腦子應該還很空…(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