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能勉為其難地說,這…

只是一個故事。

挺多可以解釋,這是一個正在上演中的故事。



更特別一點的情況是,

因為正在上演,而我不過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代筆人,

我連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在那裏了,更別說預知別人未來的能力了。

所以我沒有辦法預測這個故事什麼時候會有完結篇。



最有可能的結果就是,第一篇就是最後一篇。



正因為充滿了未知性,而我又是一個很有良心的人,

為避免造成大家的困擾,我替大家整理了一下不適合看這個故事的原因,

讓大家做參考。



如果達到下面任何一個條件,最好的建議為…

你最好在二十秒之內省略這個故事,

要不然系統就算沒有自動引爆,

你也會在看了故事之後,後悔至死。



1. 因為是正在上演的故事,沒有辦法預期後續,所以會催稿的人,絕對不適合。

2. 不會有『To be continue』或是『The end』的字眼出現,覺得這是沒有交待的表示的人,千萬不要看!

3. 平淡到不行的故事!看慣風花雪月、花前月下,或是呼天搶地,鬼叫到不行的連續劇的人,這個故事完全無法得到滿足,請立刻跳過。

4. 太有正義感,看故事會入迷,會為故事的角色請命的人,也不適合看這個故事。因為再怎麼拜託與要求,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5.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人類總是會有排他性。偏偏,這不是一個『人』的故事。所以,如果你是人,我看還是就別看了!




我到底…

在說什麼啊??



2006/12/14 修改標題
原本標題為:『第二篇 那就…來貼故事吧!』




----------
2012/9/18

重新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