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完了「公主吻青蛙」後,又將近兩個禮拜沒貼文了。

感覺「怪怪的」…很像原本一件早已習慣握在手上的東西,突然之後沒了,手上空了,有一種莫名的空虚感。

 

然後,我就花了一點時間逛了一下自己的blog

這樣的寫法好像很怪,活像自己不是主人似的。

 

但是,看了若干年前的自己寫的東西,真的有一股很熟悉的陌生感,

好像那個人不是自己似的,異常的陌生。

 

或許,奇幻故事就是從這裡說起的-「我早已不是多年前的那個自己,只是這個世界有個力量,讓我自己忘了曾經做過這樣的轉換。」我突然深深地這麼覺得。

 

然後,愈看愈覺得…

我需要好好地花時間來重看這些東西了

免得…

被人發現我曾經做過這樣的轉換,被捉去當實驗品看看是怎麼轉換的。(驚)

 

然後趁機會,把當初從無名轉來痞客幫的時候,那些遺漏的照片也重新附上(如果我找得到的話)

 

第一個就從「一個奮鬥的故事」開始。

 

對很多人來說,

這個故事可能很無聊

照片也很醜

(都是一般相機拍的…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的單眼還寄放在老闆那…)

(而且我對繪圖軟體完全沒折…所以圖片沒經過什麼加工…)

但對我來說,卻很能代表我2006年的心情(看後記才知道那時候寫了116天,佔了三分之一的2006年)

現在看來,還是會有點心酸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看吧…(來看我的心酸?!這…什麼跟什麼啊???)

 

 

 

希達 2012/9/11 @台北

 

備註:

1. 希望不會有人覺得這個重新整理的動作是老調重談,或是變不出新把戲!是說,我也一直沒有什麼把戲能變啊!

2. 目前把所有的文都隱藏了,預計是兩三天會整理一篇文,然後會把文開放兼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