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總是充滿奇蹟!』

我在S大人一進辦公室,看到我們的時候,那一雙發光的眼睛裏,發現了這個事
實!

該說是我和我的兄弟們努力不懈,奮鬥有成,

還是說,這個世界永遠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變得有趣!


今天闔眼之後,
只要明天努力睜眼
就有可能會遇到下一刻、下一分或是下一秒的美好事物。


和S大人兩天沒見的我們

11-1  


S大人沒有想到會遇到這樣的我們
我們也沒有想過,
只是做著我們一直以為該做的事
也有可能讓人驚豔!

該怎麼說呢?
或許,可以稱之為,「奇蹟」!

再來一張空照圖!
和兩天前的樣子,實在是有天壤之別!

11-2  







----------

2012/10/8

一早興沖沖上班…

難得早到公司…哇…多麼美好…

然後就發現…我忘了帶"識別證"…忘了帶"識別證"…忘了帶"識別證"…忘了帶"識別證"…

所以說…人得意就會忘形…可能就是這樣來的。

我要來準備填"忘刷單",請老闆簽名…要不然我這一天的薪水白白沒了事小,要是被人事記為無故曠職,我就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