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形容這種心情。

透了一口氣!
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大大的兩口!

就好像,
在告別,種子時候的我;
然後,再蓄積能量,為了迎接未來,已經起步的我!


10-1  




----------
2012/10/5

現在重看六年前拍的照片,果然驚訝的程度百分百,

尤其是近拍的狀況。

也不是說現在自己的照相技術有好到那裡去

(從一般的數位相機 --> 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這樣有算進步嗎?)

不過,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啊,所以就算現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比我六年前那台可憐的傻瓜相機贏一百倍(即使拍照的人毫無技術可言)(嘆)

 

我只能說,

我到底要蹉跎到何時才要進入單眼相機的世界啊!!(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