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像S大人這種個性的人,
要是生起氣來一定很不得了…

應該會像這樣吧!
火氣上來,劈哩啪啦,漫天狂罵一通…

12-1  


結果…
我卻好像看到被急速沙漠化的草原…

12-2  


再接著…

12-3  


最後…

是一片死寂。

12-4


原來真的很生氣的時候,

一個人,是完全沒有動力的!

所以,
真的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就讓他氣瘋吧!

  

 

 

 

----------

2012/10/9

所以,那個時候我到底是在氣什麼啊???

這麼多年之後,我完全一點印象也沒有。

該是說貴人(驚!我應該是跪人吧!)多忘事?還是說,其實,再風風火火的事,時間過去之後,也沒有什麼好氣(爭)的了?

只不過,怎麼這麼多年過去之後,在某一些當下,我還是會氣到起來跳腳啊?所謂的人性?(果然自己的一切缺點推給人性就沒錯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