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大人真的氣瘋了!

他不停的深呼吸…
他想平靜下來。

他知道他不能生氣
因為生氣就稱了壞人的心意。

他不懂,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喜歡做壞人?

我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身為關心S大人的朋友,
我只能更努力地再長高一點點
我希望可以藉此轉移S大人的注意力
昨天的S大人,對於我和我的兄弟們的成長是很驚喜的不是嗎?

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努力
有人發現了嗎?

13-1  


但是,
今天的S大人卻好像一點都不在意。

他被困在一個隱型的框框裏!
他的情緒起伏在那個讓他討厭的壞人裏

我不懂!
既然S大人不喜歡壞人
壞人讓S大人不開心

那麼S大人又何必讓自己一直困在那樣的框框裏

一直困在那樣的框裏,
會讓他看不見身邊喜歡他的好人
會讓這些好人替他擔心

真的不喜歡壞人
就不該讓壞人影響心情
一個人的心情應該是用在喜歡的人身上的!

S大人說,
我都知道!
但是,要做到好難!
我能不能說,這個也是成長!
學著從壞人的身上,
看到這個人世間總是會有一股與正義背道而馳的力量
是我們再努力一千萬倍都沒辦法消滅的

只能學著接受和面對
只能學著被推倒了會痛
只能學著再痛也要爬起來!

我現在很痛
這樣的痛還在持續
但是,
我會爬起來!

 

 

 

 

----------

2012/10/11

都已經是過了那麼多年的事了

重看那個時候的文字,我還是感覺得到自己的憤怒

到底會是多大的事啊?那個當下的我似乎怎麼也氣不過,而今早已雲淡風輕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過不去的只有那個當下的自己

(很多過來人,總是會有這樣的註解,但是不是一定要在變成『過來人』的時候,才能學會接受?)

時間,會是最好的療癒劑。似乎永遠是雋永不變的真理。

撐過了,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