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宜仁追上我的腳步,她著急地說道:「心妍,不要去啦!妳又不是不知道八卦王的八卦…就是個八卦啊…妳不要理啦…」

八卦王,學校的風雲人物,是個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人物。

舉凡是學校裡的一點風吹草動,八卦王就是有本事在得到消息後,就能將其製成海報張貼在學校的公佈欄上。

宋宜仁急著又道:「就像那個什麼C棟廁所鬧鬼的事!妳記不記得…害我那陣子每次要上廁所都還要特地跑到B棟去!還有啊…說連續吃學校隔壁的八八豆花吃八天,就會有好運出現,結果我跑去吃了八天,只在最後一天回家的時候踩到狗大便,其他什麼都沒有,還有啊…」

「宜仁,這些我都知道…你先回去吧!我沒事!我只是想…」

對了,我想幹嘛呢?像昨天一樣去要一個公道嗎?但我昨天是否就真的要到公道?

什麼樣的公道叫公道?

昨天的我去找過徐正杰,去找過楊金輝,但是得到的結果對我來說,是否就是所謂的公道?

「心妍…」宋宜仁不放棄,緊跟在我身後。

我停下腳步,握緊剛剛才被我扯下來的海報,轉過身面對宋宜仁:「妳不要擔心!我只是想去了解一下狀況而已,不會有事。」

在宋宜仁還想阻止我之前,我先一步離開往土木系館前進。

 



待續


-------

久等久等!我回來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