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世界末日都已經過了快九個月了。

結果…這個blog也空了這麼久。

結果…我還在,你也還在…(哈…是該說好巧不巧嗎…)

 

其實也很久沒有登入了。

今年,很忙。

身體出了一點狀況,進出了醫院幾次。(還好,現在情況有好轉了)

工作也莫名忙了起來,生活也是…

 

結果去年的世界末日那天,我做的那件事…

我居然也忘了。

但,更妙的是…連對方也忙忘了…

然後,就一直到今年八月…

很臨時的通知,很匆忙的做了決定。

然後不到半個月…事情有了結果。(後來我想,要不是這麼臨時,我會不會又開始猶豫,無法做決定…)

 

 

這兩天應該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說實在的…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現在開始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