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1的末日預言傳得沸沸揚揚,說法大概是這樣:

2012末日說起源於瑪雅預言。在一千多年前,瑪雅人就已經預測世界末日的時間。《2012啟示錄》的作者羅倫斯約瑟曾接受探索頻道的採訪時,詳細描述了瑪雅的傳說。羅倫斯約瑟表示,他們相信這個日期換算成現代西歷後,就在20121221。太陽和所有行星構成的太陽系,會在當天完成26000年的公轉周期,並剛好遮蔽銀河中心形成交食。新時代因此而誕生。可是就像任何其他的誕生一樣,新的開始意味著舊的結束,伴隨著流血和痛苦。(此段文章截自:http://click369.blogspot.com/2012/09/1221.html)

 

於是乎,我們全在引頸期待(這個形容詞不知道用得對不對,但至少我身邊的人沒有人因此感到恐懼害怕,倒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這一天的來臨。

 

在世界末日這一天,

有人說,大吃大喝一頓,

有人說,找個人求婚,

有人說,痛扁老闆一頓,

有人說,把銀行裡的錢提出來一次花掉

最多人說的是,和家人一起過。(這件事,不是平常就應該做的嗎?不過,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流落在外…唉唉)

 

反正都已經沒有明天了,想做的該做的不敢做的,就這一天全都做一做吧!

 

於是乎,

這一天,我也想做一件不知道能不能稱得上是一件瘋狂的事。(握拳)

這一件事,很多年前,就有人邀我做,但被我拒絕。

多年之後,我主動再提此事,不知道會不會落個冷飯熱炒的局面。

但不管如何…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做了這件事之後,如果世界就此結束,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做了這件事,就當留個誰也不會知道的紀念也好…(備註)

 

不過,言歸正傳,

不管,12/21這一天會不會世界末日,

記得要來去吃湯圓啊!

有這個規定嗎????

沒辦法啊,誰叫要世界末日和冬至同一天… (擺手)

(都要世界末日了,我還管到吃湯圓會不會管太多???)

 

還有…最重要的…(我突然覺得…因為世界末日了,所以有好多重要的事…)

  

「隔天」(對就是英文說的Tomorrow

 

也就是12/22那一天,

星期六,

如果世界還在運行,…

 

我們要補上(12/31)班。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心裡都明白了…

也就是說,

末日之後,我們要學會面對現實!!!

 

 

先祝,

末日愉快

 

 

 

備註:

請容我先行保留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1221過後,世界還在運行,事情有一個發展或是答案,再容我行文告知。

不過,基本上,這種事對很多人來說,也不會是什麼太瘋狂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