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的時候,S大人就曾經留下這樣的照片。

43-1  



長大一點之後,
經過的事情再多,仍然掩飾不了這樣的特性。

43-2  



我相信,
這是好的現象。

就像人類,
總是會有目標,
或是所謂的願景。

即使未來仍然遙不可知,
再往前的那一步,永遠不會有十足的把握,
但是,
只要是向著目標或是願景的方向,
就會有勇氣往前。










----------

2012/12/5

今天早上SKYPE的對話。(應該是說,我早上開完會後,發現一個群組裡我兩個同學的對話)

只能說,iphone真是會讓人失心瘋的東西啊!(還好我半年前手機壞了,等不到iphone5上市,就買了別的…所以不需要加入這個戰局…這樣有算安慰嗎?> <")

 

---對話開始----


貝先生: 大會報告,中華電信網站上不去了

K老大: 我就知,你果然也在試 哈哈

貝先生: 試又不花錢

K老大: 你是要說預購不花錢 哈有網頁但很難點

K老大: 32 g 白色

貝先生: 很難點

貝先生: 你點到了 ?

K老大: 預購完成了a

K老大:

K老大:

K老大: 最後送出失敗

K老大:

K老大: 填資料ok

K老大: 預約成功!

貝先生: 預約人數滿載中,請稍後再試

貝先生: 16G 黑

K老大: 32G白

貝先生: 我只要16G

K老大:

K老大: 再試一次吧

K老大: 我看來變很容易

貝先生: try白色看看

K老大: M

貝先生: 預約人數滿載中,請稍後再試

貝先生: 16G都額滿了

K老大: 你太扯了

K老大: 我都ok

K老大: 公司網路爛哦

貝先生: 不是公司網路問題

貝先生: 是中華電信額滿

K老大:

K老大: 再試試

貝先生: 剛有key 資料

貝先生: 結果送出失敗

K老大: 跟我第一次一樣

K老大: 但試第2次就ok

貝先生: 成功了

貝先生:

貝先生: 但我一點都不想買32G

貝先生: ha

K老大: (y)

K老大: 就不鳥他啊

貝先生: 但我沒收到簡訊

K老大: 我也還沒

K老大: 等候吧

K老大: 你就把32G白的當作送聖誕禮物了

K老大:

貝先生: 見鬼了

貝先生: 我還有1000w要還(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