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然後,有一天,…
我就死了。

S大人在說這些話的時候,
有一點漠然。
就像事不關己。

「成長」和「成就」
是不是就得以「心」為代價?
就像在和魔鬼做交易?

忙忙忙
心就交給了魔鬼,死了!
就算最後得到了成就,卻已無心。

S大人在說這些話的時候,
仍在呼吸。
卻像死了。

如果S大人的理論成立,
那麼,
是不是只要不忙,心就會一直跳躍?
是不是就算到那一天來臨,也不會死?

標準答案是什麼?
S大人沒有回答我。


 

 

 

 

 

 

 

----------

2012/12/4

真的到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好像不管是不是很忙…或是不是很閒…這所謂的「最後」一個月就是會照表定時間一樣準時報到

唉…

 

其實這一年…我過得好不順啊

Sorry…居然在blog發洩了…但最近真的讓我的心情極端不安與難受到了極點

但與其在blog上寫些言不及意的話,請原諒我的坦誠與自私。

讓我發洩一下吧

 

2012過去了,能不能讓我好過一點啊…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我好想以後再笑著回看這一段,然後慶幸老天爺或是天上的諸神幫了我

讓我度過這一關

讓我還有更多的精力能去好好努力自己的未來

 

老天爺…拜託…幫幫我…

 

 

PS. Sorry啊…如果這一段讓你看完內心沈重,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