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她叫玫瑰。
她說,她是愛情的象徵。
她說,她的葉緣會扎人。
她說,她的莖上有芒刺。
她說,靠近她,只會遍體鱗傷。
39-1  


我說,我叫九王子。
我說,我為愛情而活著。
我說,我不怕被葉緣扎傷。
我說,我的眼裡只有她沒有芒刺。
我說,只要能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一直到這一刻,
我才知道我一點都不渺小。
一直到這一刻,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強壯。

愛讓人偉大。










----------

2012/11/28

最近,有點小忙。

工作也是,私生活也是。

忙忙碌碌之後,再回頭看看,卻發現自己好像也沒多做了什麼事。

這樣想起來好像有點傷感。但其實也不完全是。

總而言之,就是…我到底想表達些什麼啊?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了。

 

 

今天就當我自己在碎碎念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