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中全是她,
已容不下我自己。

38-1  





她,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生命。

美麗而耀眼
光彩能奪目

世界好像停止了運轉,
停止在因為有她而變得美麗的時刻。

戀愛的人一定全都是笨蛋
只有笨蛋才會忘了自己
只有笨蛋才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幸福。



 

 

 

 

 

 

 

----------

2012/11/26

我今天發現我自己真的是個笨蛋

因為,一張好不容易才中的統一發票(這兩年才中這麼一張…真的好不容易啊…)

它…過…期…了…

 

不能領了!不能領了!不能領了!不能領了!不能領了!不能領了!不能領了!不能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