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事情一直都在進行著。

沒有說不代表什麼都沒做。
沒有動也不代表什麼都沒發生。

就像四季總是在默默的轉換。
是生或死也總是在默默的進行。

成長,
或許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在渾然不覺當中,
驀然回首,
一切已經發生。

32-1  

32-2  

 

 

 

 

 

----------

2012/11/15

中午外出吃飯,

遇到有人在拍戲(or拍廣告...反正就是有攝影機在那裡)。

 

上面那一句,我下了一個句號,表示我描述完一件事了。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說得好平淡啊!

事實上是,我看到的時候,也只是「看到」、「繞過」、「繼續前進」…這樣而已。

而這樣的動作,不只是我,是連其他路過的人也是如此。

 

我突然好懷念剛上台北的時候遇到明星或是看到攝影機的興奮感…(就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

那樣的心情如今竟已成為只能追憶的過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