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都是一樣的過程?

種子!
發芽!

接著…

在嘻笑怒罵中、
在受傷飲泣中、
在自以為是的努力奮鬥中,
一天接著一天的長大。

最後,
卻可能早就忘記了…

曾經,
我們是如此的微小,
卻有如此偉大的雄心壯志。
31-1  



 

 

 

 

 

----------

2012/11/14

「明天往往眨眼就變成今天」…這個…是標語吧!!!!

但在2006年寫這一篇的時候,我想得到6年後的我會來重看這一篇嗎?

而當初的6年後,是不可知的某一個明天。

如今也已變成實實在在的今天…

這也就是說…

我…

我…

我…

已經又多了6歲!!!(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