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大人今天要去吃大餐。

我說,
人為什麼要吃大餐?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吃大餐?

喔…到底是為了要填肚子(S大人)

填什麼肚子?(我)

填自己的肚子(S大人)
填自己和大家的肚子
填貪吃鬼和愛吃鬼的肚子
填排骨便當滿足不了的肚子
填想要裝美食不想裝便利商店微波食物的肚子

什麼樣的大餐才叫好呢?(我)

吃得開心吃得盡興吃得隨性吃得有趣 (S大人)
吃得智慧吃得滿意吃得欣慰吃得痛快
吃得人見人愛我見猶憐 
吃得推心置腹無懈可擊
吃得天荒地老賓主盡歡
吃得樂不可支人仰馬翻酒足飯飽驚天動地無人可及今夕何夕!

我的天啊!什麼大餐這麼好啊?(我)

啪啦!花很多錢的餐!(S大人)
荷包空空
一次OK!


我只喝水,
還不是長得頭好壯壯,感人肺腑…
16-1  


備註:
我:「吃排骨便當或是吃大餐,還不是一樣都是一餐,都可以讓你活下去!」

S大人:「你不懂啦!這叫犒賞自己!」

我:「原來把一個禮拜的伙食費拿去吃一餐,然後心甘情願一個禮拜吃泡麵是叫『犒賞自己』啊~」

S大人:「………吼~就說你不懂啦~~~」



備註2:

好像要有點年紀的人才看得出來
這篇的句型腳本是出自於很多年前某軟片的廣告
那時候紅得要命!

既然是很多年前紅過的東西,
那現在幹嘛還這樣寫,不是跟不上時代…
因為…
一時興起! > <”


 

 

 

----------

2012/10/17

今天重看這一篇

突然很想告訴自己:「當年…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