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好可愛…
怎麼會那麼可愛…

今天接二連三被不同的人讚美。

到最後我已經搞不清楚
是因為我長得本來就可愛
還是因為被誇獎所以變得更可愛

果然,讚美的力量是很厲害的!

可以讓人感覺,
雖然生活可能會有點辛苦
但是,
世界~~~啊~~~是多麼的美好~~~~

17-1  


能活著,真好!


備註:
S大人說,我虛榮!
我不否認啊!
如果承認可以得到更多的讚美
就讓我被讚美壓死好了!


 

 

----------

2012/10/18

讚美啊讚美…

認真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認真讚美一個人了

人長得愈大,要說的好話,好像非得用戲謔的方式才說得出口,讓人搞不清楚是玩笑話還是真心…(還是只有我這樣?)

若是真的發自真心,正正經經地誇獎一個人,可能還會落得「無事不登三寶殿」的質疑…

說到底…

讚美,還真的是一門學問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