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darhuang (黃希達) 看板: P_sidarhuang
標題: 單戀 (09)
時間: Sat Sep 23 23:24:12 2006



  我們的距離實在離得不遠,他移動腳步,居然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幹嘛?」我看他在我面前站定,只好站起來,雙手抱胸,先聲發制人地問道。


  他斜睨著眼,表情說有多輕蔑就有多輕蔑(我深刻地覺得!)。


  「妳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他說。


  我有沒有聽錯?我這一雙我爸號稱是天上星辰般明亮的眼睛,他居然問我有沒

有問題!?


  「我的眼睛好得很!你有什麼意見?」我沒好氣地說。


  「有殺氣!」他說。


  「什麼?」


  「我如果沒記錯…我應該沒欠妳會錢…」


  「你想太多了!我只不過是要提醒你…我們能當同學很難得,千萬不要為了一

些該被忘記的事情傷了和氣!」


  「我不懂妳的意思!」


  「有一些事情,例如,什麼垃圾車…還是寫真集之類的!…這些字眼出現在班

上不太好!」


  「你在威脅我?」


  「只是提醒!」


  他不再反駁,揚起他那兩道濃濃的眉毛,讓人覺得神氣極了。


  「妳這個人,…還真妙…」他說,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妙?怎麼會用這種形容詞形容我?


  他到底懂了沒有?我可不想在班上聽到什麼「黃小愉收集寫真集」這類錯誤的

情報來毀壞我單純的美少女形象。


  我怎麼會曾經覺得他長得帥?


  如果沒有一顆溫和、善良和體貼別人的心,長得再好看,也是枉然啊!更何況

相由心生,遲早好看也會變不好看!


  我看真的被林依依說中了,我的眼光真的有問題!和學校那一堆女生一樣!


  不過,我可不可以說我應該有好一點,至少我不會拿著像灑過一瓶香水的信在

他面前低頭啊!


  「小心!」遠處突然傳來有人的高聲呼喊。


  我本能的轉頭…


  一顆又大又圓的籃球已經迎面而來,攻勢之猛烈,讓我根本沒有招架的餘地,

就以面接球,「碰」的一聲,我居然連人摔到椅子下。





待續



--
歡迎來我家找我

無名小站BBS個版:P_sidarhuang
無名小站Blog:http://www.wretch.cc/blog/sidar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31.139.18海
catloveself:推薦這篇文章 09/23 23:24
ifalmost:推薦這篇文章 09/24 00:30
ccjjj:推薦這篇文章 09/24 08: 5
lucanica:推薦這篇文章 09/24 14:56
appease:推薦這篇文章 09/25 09:27
flyfreely821:推薦這篇文章 09/27 03:31
cattrista:推薦這篇文章 10/03 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