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要挑什麼日子?
在既定的模式裏生活,按部就班,多麼無趣。

既然九月九日那一天沒動作,
那就今天吧!
這個就叫「出其不意」。

S大人在他混亂的辦公桌裏,把我找出來的時候,笑臉盈盈,說了上面一堆的話。

明明是因為九月九日是星期六,S大人不會進辦公室,也不可能會記得他已經看
好日子,說那一天要把我種進老土大哥的懷抱裏。
結果,現在聽起來,怎麼說來說去,都有他的道理。

我說,人類啊~是不是有一種與生俱來「找藉口」的本能?
如果只是承認自己有錯,說「對不起」三個字不是簡單得多了?
為什麼還要多費心力去找那麼多的理由和藉口?

重點應該是,接下來該怎麼做?

結果…果然「出奇不意」…

才隔了一個假日,老土大哥的懷裏,已經有了新的移民者。
細細小小的綠芽…幾乎很難發現。
7-1  

但是,不用懷疑…
這真的是我看到S大人最積極的一次…
我…真的要搬家了…
7-2  

接著…
我也住進了老土大哥的懷裏!
7-3  

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敬請期待~~~

 

 

 

 

----------

2012/10/2

想不到中秋也過完了

今年只剩這最後的三個月

再這麼渾渾惡惡地過可怎麼是好啊…(是說我每年好像也都這麼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