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慌了。站在那一面電視牆前,看著不斷重覆的新聞畫面,腦袋卻一片混沌,不知道該做何思考。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聽到包包裡傳來的手機鈴聲。接了電話,就聽到宋宜仁著急的聲音:「妳有看到嗎?新聞…楊紀睿她…」

「我…我正在看!」我聽到我的聲音顫抖,連身體也忍不住抖了起來,我甚至要拿左手去握住拿著手機的右手,手機才不至於掉下來:「怎麼辦…楊紀睿…怎麼辦?」

「事情好像是兩個小時前發生的。消息好亂,新聞畫面現在也只是一直在重播,我轉了好幾台新聞頻道,都還沒有醫院那邊的狀況,沒有人知道楊紀睿傷得重不重…」宋宜仁說道。

「怎麼辦…」

「我在想…妳不是有徐正杰的電話,妳要不要問他看看…」宋宜仁說。

徐正杰?!對…他一定知道啊!我怎麼會忘了。「好!我打給他。我等等再打給妳。」

徐正杰接起我的電話,還沒等我開口,就說:「我剛才才聯絡上她的經紀公司的人,她還在醫院,…」

「是不是很嚴重?」我急著插嘴問道。

「醫生還在醫治,不過,聽起來,應該是還好。」

「但,剛剛…剛剛的新聞快訊…說楊紀睿大量出血…危在旦夕…」我看著眼前的新聞畫面,主播正以插播的方式,以文字稿搭配之前的新聞畫面說明最新的發展。我的心不由得一沉。

「是訪問到楊紀睿本人了嗎?還是新聞有拍到她性命垂危的樣子?還是醫生接受採訪了?還是她的經紀公司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了?」徐正杰說道。

我被問得楞在當下,不管那一個問題都給不出肯定的答案。

聽我沈默,徐正杰又說,「所以,如果妳現在很慌,妳無法做判斷,那妳是不是可以離開電視前面,不要再聽那些到目前為止都還不確定的消息?」

「但…你剛剛說,楊紀睿的狀況還好。」

「謝謝妳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聽得出來徐正杰最後的話裡帶著很輕的笑意,輕到讓人不易察覺。但,我卻在那一刻覺得輕鬆不少,即使,我還是擔心著楊紀睿。

「有新的消息,你可以告訴我嗎?」

「可以。」他說。

我掛了電話,新聞台正重播到車子撞上護欄時那讓人驚心動魄的畫面。我移動腳步選擇離開,不再去關注這個新聞。








待續

----

最後這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