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時間讀完一本長篇小說,看完奇摩新聞上的每一則新聞,從痞客幫或是無
名小站的首頁中逛了幾個人氣很旺的部落格,不管有興趣或是沒有興趣的。

去了一趟圖書館還了離還書日期還很久的書,還順便逛了附近的黃昏市場,跟著
人群排著熱騰騰剛出爐的紅豆餅。

然後,累了,倒頭就睡。

房間打掃過了,還進了廚房替自己煮了晚餐。
拿著遙控掃過一台又一台的電視頻道,最後停留在一台我一點也沒有興趣的節
目,回過神,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什麼都做完了,應該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做了吧!

那麼,
我是不是該開始寫些什麼了?!

然而,這樣的言論,我卻已經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一年?半年?我只能肯定絕對不只三個月。

我上過時間管理的課,我知道計畫的重要。
我知道有成就的人,絕對不是像我這樣過生活。

我從來不想成為有成就的人。
但是,我想成為我喜歡的人。
而這樣一天拖過一天的我,絕對不是那一個人。

 


--------------------------------------------------------------
我期待著假日的來臨
我以為除去上班的忙碌
我有更多的時間去做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上個禮拜在雜亂的事情中度過,怎麼這個禮拜我還是這樣過了
這樣的我,我徹底討厭,也沒有人會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