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在很多人的眼裡
我,
或許貌不驚人
只是雜草一堆
挺多叫綠色植物
隨處可見
並不獨特
前途堪慮

但是,
事實究竟是什麼?

這麼久以來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就算是我自己也不行。

因為明天即將到來,
而明天的我,
一定和今天的我不同。

我到底是誰?
在明天到來之前,
我真的沒有辦法做解釋。

因為我是這麼地期待明天的自己
正因為如此,
現在的我才能一直努力
努力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到底是誰?
或許,
就是明天那個更好的自己。

50-1  


我叫九王子。
不管今天或明天
會持續努力!








----------

2012/12/14

天氣放晴了,太陽露臉了,整個台北熱到快翻過去了…

然後,我突然發現…這篇是『一個奮鬥的故事』的最後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