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我挑剔、高標準或是要求不合情理。

我想認識的這個世界,充斥著…
嗓音
污染
垃圾
動盪
懦弱
壞人
不公平…

不盡如我意。
真的讓人討厭。

雖然逃避是弱者的行為,
但是我真的想遠離這個讓人失望的世界。

S大人說了一個他小時候聽到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大致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他家非常的骯髒混亂。
有一天,有人送他一盆花,他將花放在髒亂的桌子上。
美麗的花和髒亂的桌子成了強烈的對比。
他怕桌子的髒壞了花的美,只好動手整理桌子。

乾淨的桌子在混亂的客廳成了突兀的一景。
他只好又動手整理了客廳。
接著,廚房、房間、院子…全因為不協調,他一一做了整理。
最後,他的家變得窗明几淨。

或許,
我永遠只是不起眼、平凡的綠色植物,
永遠不可能是美麗動人的花朵。

但是,會不會有這樣的可能…

如果,我再努力一點點。
或許,
這個讓人不滿意的世界,
會因為我的存在
而變得讓人滿意一點點。









----------

2012/12/12

今天同事丟給我看的一段Youtube影片(聽說新聞有播,但我沒看到)

結果,我在辦公室戴著耳機看…因為不敢笑出來,搞得我憋到快內傷

當下好想去台中搭公車…哈哈

影片中的司機,讓人覺得他好樂在他的工作,能搭到他開的車…很幸福(其實是…很好笑吧…)…

所以說,這個世界,還是充滿有趣的人事物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