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大人真的很愛抱怨。

他說,
他被困住了,不能動。

「像我一樣嗎?」我問。
36-1  

S大人說,
困住我的是無形的。
家人的期待。
旁人的眼光。
社會的壓力。

我很難過!
不是因為腳被困住。
而是我知道老土大哥沒有騙我。
我不能離開,
離開只是自尋死路。

但是,
S大人真的不能離開嗎?
我卻認為,
困住S大人的從來都不是任何人。

困住他的,
一直以來都只有他自己。

做人真的很好,
只要能突破自己這一關,
永遠都不會有束縛。











----------

2012/11/22

從昨天晚上開始,台北開始下雨了,就是沒撐傘絕對會溼的那種。

突然想到,前幾天回高醫定期檢查的時候,我的主治醫生在閒聊時說的:「高雄啊~雨不會下過三天~~~~~」

然後,又隨口聊起台北的房價物價…之類的。

總之,我要出診間前,醫生幾乎是沒有意外的給我一個「在台北生活很辛苦」的表情…說到這…我是不是該淚奔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