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大人一大早就一臉興奮,
「我送你個大禮!」他說。

就是這個!

29-1  

打開來看,
會不會覺得似曾相識?

29-2  


太孤單了!中秋節過後!
再去買一些種子來,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S大人一早一邊幫我澆水的時候,一邊說道。


禮物,
怎麼分大小?

對我來說,
讓人感到窩心,
這樣的禮物比什麼都來得大!


後記:
據說,
S大人為了買到種子跑了兩家書局、一家大賣場
甚至還在星期日早上跑了花市。
結果,
書局的人很懷疑的問:「是植物的種子嗎?」
賣場的人說:「我們有盆栽!」
假日花市的門口立了牌子:「本日休市!」

最後,
S大人是起了個大早,
趕在上班之前衝到花市,才買到的。
(還好花市離S大人上班的地方不遠,要不然鐵定遲到!)



 

 

 

----------

2012/11/12

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

但是,我猜,應該也沒幾個人記得。

是說對某個人的敬重是放在心裡的啊!

但是沒有放假…

我就算想放在心裡也沒有人提醒我該放在心裡啊…(遠目)

 

祝 國父 孫中山先生…生日快樂…

 

看到今天的google首頁才知道法國雕塑家 奧古斯特‧羅丹也是今天生日

也就是說,

今天真的是個偉大的日子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