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絕對要,
奮鬥到最後一兵一卒。

就算所有的人都已經離開,
這個世上只剩我一個。
我的腰桿還是要挺直,
我還是在努力奮鬥中的九王子。

什麼都沒有了,
志氣不能沒有。

27-1  



 

 

 

 

----------

2012/11/7

每天出門上班的時候,總是要經過我家附近的市場

真正的市場其實是在一棟有管理的建築物裡,但附近的巷弄就會順勢也成了其他小販聚集買賣的街道(好像不論什麼地方都有這種現象)

早一點出門的時候,就看到小販正在搬弄物品下車上架

晚一點的時候(也不會多晚,和早一點差一個小時吧),就看到商品全都在架面上擺好,老闆已經扯著嗓子叫賣

不管何時,總是生氣勃勃,非常有朝氣

有時候,我還帶著一副萎靡不振的樣子出門,被路邊的一聲「今天的茭白筍長得水喔…快來買…」,整個精神都來了(其實是被嚇醒…)

比起辦公室裡大家盯著電腦處理事情,或是在會議室裡盯著投影機布幕正襟危坐,對著客人或廠商的時候的高談闊論

不知道怎麼的,我一直覺得市場的氣氛有趣多了…(是說我該轉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