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五天連假
對家住高雄的S大人來說
其實差別不大

因為,
10/9那一天
他本來就打算要請假了!

不過,
自從行政院公佈彈性休假
S大人的公司也比照辦理之後

問題來了~~~

「誰來幫我澆水?」S大人杵著頭,看著我。

「五天不澆水,穩死的。」S大人的同事說。

我是很想拍著胸脯說,不用擔心,
我可是九王子,那有那麼容易死。

不過,我們當植物的,沒有胸脯,
我實在也不敢保證五天沒喝到水
五天之後,S大人是不是只能幫我收屍…

怎麼辦?

S大人實在很困擾。
我隱約也覺得事情不太妙。

然後,
好心人出現了。
「九王子,就交給我好了!我帶回家照顧五天!」S大人的C同事說。

恩人!救命恩人!
果然有句話說的好,人間處處有溫暖!


結果…
一切幾乎底定的時候,
S大人突然又很有志氣的說,
求人不如求己。


首先,
厚紙板和膠帶是免不了的
21-1  



做成防水的厚紙板防坡堤
21-2  



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為了要把這個大洞補起來
21-3  



完成圖~
21-4  


從今天起,
請改叫我,
自立自強九王子!

看我的吧!
五天後…
大家健健康康來相見~~~~~



 

 

 

----------

2012/10/24

市場的橘子已經上了檯面,一顆10元。

公司側門的橘子樹,橘子也轉紅了,在台北市裡看到橘子結在橘子樹上,而不是擺在市場裡,還真是說不出的奇妙

但,橘子生在橘子樹上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這麼合宜的事,怎麼現在看來,會落得『奇妙』兩個字的形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