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adidas的門市都會看到的活動和廣告。

雖然我不看棒球。(註一)
但是,關於郭泓志的英勇事蹟,不管是透過各種媒體的播報,或是身邊朋友的談
論,我仍然略知一二。

一個英雄的成功並非偶然,
當所有的人都為這樣的成功給予讚嘆的時候,
其實,更讓人佩服的,是他們不管在什麼樣的逆境裡都不放棄的勇氣。


(複製了連結,可是影片顯示不出來,應該是我不會弄!唉!)
(還是請大家自己到adidas的官網去看吧!)


不管再看幾次,都不得不讓人肅然起敬!
雖然我還沒重頭到尾認真看郭泓志投過一場球,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豎著大姆指說,郭泓志還真是個厲害的狠角色。


註一
我對棒球有很大的陰影。
小時候,大人為了看棒球,不讓我看一個禮拜才播一次的卡通,害我在大家的面
前哭出來。從此之後,我很討厭棒球。

註二
adidas辦的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推薦大家參加和去看看其他大明星的不可能。 ^^
http://www.adidas.com/tw/shared/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ar 的頭像
    sidar

    ALOHA ‧ Sidar

    si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